雜亂的都市裡 喧嘩的吵鬧聲 擁擠的人群

沒想到我真的吃飽太閒 會想到要去燈會走走

我想那一定是我肚子在作祟 可是在宿舍附近就有得吃啦

跑來這鬼地方做啥 等到車停好時 才發現皮夾根本沒帶到

我在搞什麼阿 元宵節想去大吃跑那麼遠 卻沒戴那皮夾

真的不知在做啥 那就算了 回家吧 我想我本來就不屬於這地方

討厭小鬼的嘻笑聲 年輕人的鬼吼亂叫聲 大人的盲目豬叫聲

哼 人多的地方就是會讓我心煩 也不懂身體 自己就跑來了

看到情侶就想把它們手砍斷呢 月亮那麼圓那麼亮 討打阿

嘖 感覺心情就是格外的不爽 可能是太早回台中吧

想想自己本來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可以在家好好渡假 宅在家裡

難得可以在家 過著無憂的生活 好久沒這樣了

不過在家裡的十來天 情緒與腦袋 一直不停回憶起以前的小事

對於過去 現在 未來 我開始懂得捨棄 渡過 接納

常常都想到以前的生活 讓自己印象深刻的話語

過去我失去了好多 現在我得到的也好多 對於未來我都不想要

每每一想起自己差勁的地方 我會沒自信 開始對自己無奈

想起自己厲害不錯的地方 我會質疑 我怎麼有這能力 原來我這麼棒

一直不斷的再透視自己 想找回屬於自己的碎片 我怎麼那麼沒自信

回到高中 記得有同學跟我說過 我很沒自信 但是我當時卻感覺不出

現在卻是那麼的深刻 難道那樣的男孩跟隨我那麼多年了

最近 好猶豫 對於自己選的這條路 我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我該找到自己真的有信心想去做的事 還是就這樣平平的把書讀完

我不後悔 但就是沒自信 每件事我很追求完美

有缺陷我都想重來 直到我能接受為止 我想我還很多時間

對於現在的一切 我好想先放掉一陣子 好想在陌生的地方求生存

很多事情 我都不想珍惜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 但我沒辦法接受自己

不知未來該如何過 時間一點一滴開始要來將我判刑

我得想想辦法趕緊脫罪 我不想被時間抓到 不想做自己沒把握的事

我要大聲勇敢的說 失去一切我毫不在乎了 我只想做自己的事

對於一切 我不想靠任何人 不想過人群的生活 不想與人交談

要真的死了 就讓我默默的長蟲吧 心房在最後一秒也會緊閉

對於自己活了20年頭 沒啥怨言了 好累好累 好喘好喘

只希望腐朽的臭味 能夠喚醒那愚昧的靈魂 給他一分鐘的哀悼

活下去能夠體會一切 但能承擔多少痛與苦 淚與笑 冷與暖

當世界不再有自己的味道 天空一樣的藍 月亮一樣的圓 

但誰還會記得那一人渡過的破曉時分呢 昨天 今天 明天

矛盾的生活 必須要犧牲一些事 我想 失去 我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0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