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乘十倍...是我不努力...還是我太笨...

一定要給他衝到頂...可惡的小羅...

嘖...海綿寶寶害死我了...

一回家就變植物人...還談什麼夢想阿...

給自己希望...卻又一在變成絕望...

真的是氣死我了...期末考給他拼很大...

一定要讓小羅知道...多待這一年不是白待的...

真是氣死我了...一定要給他大大的改變...

一直不屑我...我不需要憐憫的眼神...

明明能力就可以辦得到...誰需要那雙手救贖...

哼...我可是很有志氣的...

我失去的東西已經夠多了...我不會在放棄任何一件事了...

等著我用這股氣...把你們的印象都推翻掉吧...

我就不信拼到死...還是那個最後的人...

我就不信紮實的耕耘...還是會被強風吹垮...

一定要盡最大所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怨念開暴走...怨很大...怨很大...怨很大...

哼...還是沒發洩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0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